close

 

IMG_4629.JPG

2014年的一開始,小秋身體就有點小狀況

正如 ●Daily Life● 2014年-新年新展望 中有講到

12/31那天發現小秋右邊嘴皮子上長了顆像痘痘的東西

這幾天覺得沒有惡化 但也沒有好 就一直有一顆在那裡

今天下班我跟CG就帶她去看醫生了~

 

photo (1).jpg  

 

去到信安我就把她從外出袋抱出來

結果她一聞到醫院裡的藥水味就開始發抖了~

我替她繫上外出繩 想讓她跟一個九個月的柴犬弟弟做朋友

但她聞了人家幾下 可能有點被小柴犬的熱情給壓過氣勢

索性就一屁股坐下來不動了 

我沒辦法就只好把她抱起來 想拍個照紀念一下

但實在太難拍了~只拍到首圖這張我的臉被她擋到的囧照

(這時她好奇的看其他小狗 所以腳很用力的蹬起來站著)

 

BTW, 小柴犬的主人牽著他

然後誇獎我家小秋毛好漂亮~

當姊姊的我整個非常得意!

但還是相當鎮靜地跟她說謝謝XDDD

 

小蝴蝶結小蝴蝶結小蝴蝶結  跳到看診時~小蝴蝶結小蝴蝶結小蝴蝶結

 

醫生先詢問 小秋在家會不會一直抓臉

我說她有時會像小貓一樣洗臉 舔舔手 抹抹臉 舔舔手 再抹抹臉

醫生說那表示她可能過敏了 嘴皮子都會癢癢的

所以她一直去抓 抓到發炎了 就長出一顆瘤

(我忘記醫生說叫什麼瘤了,我實在是壞記性!!)

 

醫生先開了一周的藥給她吃

早晚各一次 先看看這樣會不會自己消掉

如果沒有消掉或是更大的話 那可能要開刀把它拿掉~"~

我接著問醫生 「這會是大手術嗎??」 

醫生想一想說 「這應該算是小手術~」

我心裡有一點覺得安心了~總之就先帶藥回家吃看看

希望這幾天 那顆瘤可以趕快消掉!!!

 

最近有覺得小秋變胖了

上次帶她回家 連媽媽都說「她怎麼會胖成這樣XDD」(台語)

但其實真的是因為她很愛吃阿~

這次2014年1月6日去醫院量是2.9kg 

(2012年3月21日打預防針時量時2.2Kg,

2013年4月21日打預防針量時2.7Kg)

醫生說以她的身型 不要超過3Kg比較好

所以她現在可以說是緊繃到一個高點!!!

 

每年我都要追蹤她的膝關節異位問題

醫生說摸了摸說她的狀況很好~

所以暫時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我會持續不讓她學走樓梯 還有不讓她從高處跳下

 

本次花費共NT.900

看診費 NT. 200

另外補買了犬心寶 NT.700

 

 

小蝴蝶結小蝴蝶結小蝴蝶結  第一次喝藥水小蝴蝶結小蝴蝶結小蝴蝶結

小秋來我家快兩年了 從來沒有吃過藥水

以前妹阿吃藥時 都要把針管放在嘴角 慢慢灌進去

她鼻子超級靈的~一聞就知道這不是什麼什麼好東西 堅持拒喝!!!10  

 

我有點擔心小秋會很排斥喝藥水

沒想到我把藥袋拿出來時

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她就以為是有什麼好吃的 

在我身旁嚴陣以待! 

我坐下來她就忍不住站起來聞了

 

 

 

IMG_4631.JPG

小秋:是點心嗎?是點心嗎? (期待~)

 

IMG_4632.JPG

小秋:我來喝看看~(舔)

 

 

沒想到她一試成主顧

剛開始舔兩下 感覺不太適應

我超怕她不喝的~結果她又湊過來舔

接著就是享受的過程了XDDDD

 

IMG_4634.JPG 

IMG_4635.JPG

IMG_4636.JPG

最後把整管3c.c.喝完了

還把地上那一滴舔乾淨XDD

 

IMG_4638.JPG  

小秋: 我覺得很好喝~~~~~

 

 

原本擔心要灌藥的~但沒想到第一次喝藥水就這麼順利!

小秋真是個乖狗狗~20  

讓我想起她第一次吃犬心寶的時候

以為是零食所以一下就吃掉了~完全不用擔心錠狀無法餵食的問題

(其實就是太貪吃了吧她)

 

 

今天特別把她喝藥水的過程錄下來啦!!!!

邊喝邊看著鏡頭的樣子超級可愛~~

 

小秋乖乖!趕快好了就不用吃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