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1 下雨不停,好毛燥

梅雨季

新竹一直下雨~

不只是頭髮

連心情都變得好毛躁喔!

 

不曉得我這顆頭可以撐多久

希望至少可以撐個四個月阿(小氣鬼上身)

下次想要染成黑綠色 

雖然很快就會褪色了..

或是偏紅的顏色

我暫時還沒有想要留長的打算

下次還是會把頭髮剪短!

 

 

2014/05/22 花樹

我覺得公司的樹木雖然有點雜亂(品種很多 看起來很雜)

加上有人會在公司的草地上種花種菜

最近還看到西瓜在長了 (去年我有吃到)

搞得跟有機菜園一樣 還蠻妙的!!

 

這天從餐廳出來 

下著濛濛細雨

這顆花樹佇立在牆邊 頗唯美~

就拍了!

20  

這個禮拜過得有點不知所云

是到了寫網誌時才發現竟然沒啥拍照片阿!!!

然後如同光速 這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可能因為連日大雨吧

每天就這樣上班下班 上班下班

也沒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煙)

 

所以請容許我這週草草帶過

3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