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92.JPG

小秋這個月寄宿在CG家

我一直說她變很胖 從首圖就可以知道我並沒有誤會她!

這是前幾天她在CG房間吹冷氣睡覺的囂張模樣

側臉都有雙下巴了!!!肚子也像氣球一樣脹得好大!!!

(但跟主人我一樣阿......我還能說什麼XD)

回來一定要讓她好好減重~(我也是...)

 

小秋在CG家真的太受寵了啦

CG媽媽都讓她在沙發上、床上睡覺

小秋這小子也很會看人

只要看不到CG媽媽就會瘋狂哭叫

但只要CG在的時候 她吭都不敢吭一聲

完全已經站在CG媽媽頭上了

回來 一定要好好拉正她不要讓她囂張阿你說是不是(在跟誰說話呢?XD)

IMG_8004.1.JPG

好啦~但是她之所以這麼受寵也是應該的

因為她就是長得這麼討人喜歡阿你說是不是呢?

24  

ps. 這張是我要CG拍給我的

結果小秋一臉不知道哥哥要幹麻的樣子

她都飛機耳了 CG你看你有多嚇人XDD

 

小蝴蝶結  小蝴蝶結  小蝴蝶結  小蝴蝶結  小蝴蝶結  

話說回來(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小秋來我們家已經快兩年半了

第一次帶去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判斷小秋大概一歲半

這樣算起來 她現在已經快要四歲了

 

但她卻還沒過到生日

16  

因為我是個壞姊姊

一直都還沒有把她的生日定下來!

 

小秋是2012年一月底來到我們家的

醫生那時說她大概一歲半

所以今年七月左右 她應該就滿四歲

但到底要訂在哪一天 實在讓我有點苦惱

 

妹阿的生日是6/2 從她上一個主人口中得知她大概六月出生

因為不知道是哪一天 所以我用紙片寫上1~30號

然後灑在地上 讓妹阿去聞

她踩到的第一張就是2號

所以6/2就成為了她的生日

有點像是「抓周」的感覺

 

小秋的生日原本也要用這個方式決定

但某天晚上我睡覺時 靈光乍現!!

小秋這麼愛暴衝 抓周可能看不到她到底選到哪張(因為速度太快)

不如就由姐姐我來為她決定

 

剛好廣仲也是七月壽星(手比愛心)

7.png  7/15  7.png

如果小秋也可以像廣仲這樣每天開開心心的

很正面的過生活

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巨蟹座也很愛家 表示她不會隨便想要離開我

 

跟CG說的時候

他只覺得"哩金變態"

不過我不care~反正我說了算!(拍板定案)

 

所以小秋的生日就是7/15囉! (就是2010/07/15)

為了彌補前兩年都沒有幫她過生日的遺憾

我在網路上訂了寵物蛋糕

狗狗可以吃的~

到時要為她慶生!!

還買了小點心要給她當生日禮物

到時再寫文分享喔

 

如果有人要進貢禮物的話也非常歡迎的XD

先替小秋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