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1 突然很想吃雪餅

這天我心情不好 所以超想吃雪餅的

雖然這不是我最愛的那種奶油雪餅

但是同個牌子足以撫慰我的心靈

全聯兩包有特價所以我怒買兩包!!!!!

2014/07/01 我的新包包~

上周跟Vicky一起去逛街 買了這個包包

我考慮了三小時才入手

確認我真的喜歡 還有其他店沒有這個包包

韓國貨 也符合我的使用需求!

1700元入手 Shawn看了之後說看起來不只1700

害我爽到天上去XDD(我想成為平價購物專家= =+)

 

p.s 為了拍照片給小鳥看 還在無印的某個櫃子上拍

取這個燈光、這個角度 果然還是百貨公司棒棒~

CG在旁邊碎碎念說「這麼丟臉的事情我實在做不來XD」

在外出袋裡趴著等待~

坐在外出袋裡面等~

2014/07/02  小秋~走!

小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對「走!」這個指令有很大的反應

如果說完「走!」還一邊去拿她的外出袋或外出繩

她就會變得無敵興奮~~

 

這天說了「走!」之後 拿了外出袋放在地上

她就馬上跳進去等著要出門

無論之後怎麼跟她解釋 沒有要出去

她都不願意出來~

就連洗完澡她還是待在外出袋裡面等待XD

 

每次這樣小小的整她之後

總要開門讓她在樓梯間跑兩圈

這樣她才真的會有出門的感覺~ 

2014/07/03  每週中餐都是最期待的牛肉麵ㄦ

雖然公司午餐沒有什麼好吃的

但是免錢 人還是要惜福

愛吃麵的我 最期待的就是每周一次的牛肉麵

因為味道不夠 所以我一定要加辣椒粉

有次被一位大哥看到 他驚嘆「妹妹妳重口味喔~!!」

2014/07/03 哥倫比亞巧克力

同事去哥倫比亞出差帶回來的巧克力

竟然叫做choco break!!

真是太奇妙了~ 

 

 2014/07/04 小秋in紙箱

小秋得了一種看到紙箱就要進去的病

博客來紙箱因為很矮 所以她非常好進去

有時候待在裡面就不出來了!!!

 

 2014/07/04 文具手帖 第六集

這期的主題是手帳

所以我很喜歡

也想到我已經好幾周沒有寫手帳了...

 2014/07/06 芒果蜜糖土司@三皇三家

和CG一起去吃三皇三家

因為我突然好想吃蒙古小火鍋

結果剛好買了皇家卡 有這個蜜糖吐司的折價

而且只剩幾天~我們吃完飯就決定點個甜點了~

結果好失望啊!!!鮭魚咖啡的蜜糖骰子好吃多了! 

13  

 

有時候我會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

只能怪我太重感情了

雖然對待人不應該要求回報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失落

即使對他的期望標準已經很低了

 

不過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要改變這點好像很難

我容易心軟 容易先替別人著想 容易先解決別人的問題再解決自己的

當個人人都認可的好人 但好人背後的辛酸卻不是人人都能了解阿

 

我也只是有感而發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