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5 我都要出征了還不送行?!

這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 再review幾次報告

最近這幾天 小秋大概五點半 或六點半就會敲碗

叫我倒飯給她吃 如果沒反應她就會用叫的

結果這天 老娘要出發搭車去台北報告了

她連起來都沒起來 我叫她的時候就抬頭一下又繼續睡了

為姊的真的很傷心

2014/08/25 奮戰後的晚餐格外好吃阿~

中午便當不好吃所以我只有吃一點點

到了晚上好~餓~阿!

跟Shawn一起去松山車站吃讚歧製麵所

可以免費加麵真是讓大食怪滿足阿

所以我不客氣地加了兩小碗

然後吃完付錢後 用滾的方式離開店XD

 

2014/08/28 我的魚自己搬家了!!!

前幾天才把小缸子洗乾淨

因為大缸裡發現兩隻小魚 想說過兩天要把他們兩隻移到小缸

結果今天一早赫然發現 小缸裡竟然多了隻大魚

研判是這條魚要跳缸自殺時 竟然意外跳進隔壁的小缸

才能大難不死!!!!! (我發現大缸裡的兩隻大魚好像會打架~"~) 

2014/08/29 南寮買漁獲

不上班竟然跑來買漁獲XD

因為晚上公司要烤肉  所以就來採買啦(樂)

雖然魚腥味不好聞 但是南寮的海產真的是新鮮阿!!!

2014/08/29 公司烤肉

晚上 是公司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

去年我因為去看戲所以沒參加

今年大家都很期待抽獎~ 結果最後大家都摃龜了(摔!)

 

中間有鋼管女郎的餘興節目

下來台下時 為了賺小費做了很多我覺得非常扯的動作..

真的是辛苦錢阿(煙)

 

這次做了起司馬鈴薯給大家吃

還好評價還不錯 呀比!

2014/08/31 小秋洗澡

小秋的指甲又長了 所以趁著去市區時把她送去洗澡了

(這小子什麼都乖 就是剪指甲不給我剪)

想要記錄一下被送去時的樣子 就拍了幾張照片

剛開始被關進去時 會對隔壁籠的貴賓狗搖尾巴

然後東聞聞西聞聞 接著才開始注意我站在美容室外面

一瞬間轉身要走時 她就馬上挨著籠子站起來

我想應該沒有叫 美容師都說我們家小秋洗澡剪指甲都很配合

2014/08/31 新橋燒肉是今天完美ending!

CG家沒有中秋烤肉的習慣

所以我們每年都會陪吃 (話說九月中小鳳們也要一起吃烤肉)

有陣子沒吃新橋了 這燒肉配白飯真是太好吃了

自從巨城沒有新橋燒肉飯之後 只能自己來這裡烤來吃了

他們的醬汁真的是一絕耶!配上白飯就很好吃了

(巨城的燒肉飯也是淋這個醬汁)

「方塊牛」我跟CG可以一人嗑掉一盤!!超多汁好吃的!!!!

2014/08/31 接小秋回家

跟CG吃完飯後 他說要跟我去接小秋

結果她第一時間並沒有發現我跟CG (我跟CG都沒有叫她)

就看到她那個老人臉XDD 整個很委屈的感覺

之後發現是我們就變得超興奮

然後勾~勾~叫 又變成豬了!!

 

PS. 我原本以為前幾週剪毛失敗的樣子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I.G.│2014. Aug. Week 3。小秋~是我對不起妳啊啊(撲倒~) 

沒想到去接她時 美容師冷不防地丟出一句「她的毛是妳自己剃的嗎?」

我跟CG就大笑了XD

小秋,姊姊真的對不起妳~~~~~

31.png  

2014/08/31 累翻了~

回到家她就用這個姿勢睡了一覺

到底是有多累呢??

小鳥說她這樣好像一個面紙盒XD

 

2014/08/31 感覺超酷的一本書!!! 

《S》

早在中文版要推出前 我就很期待然後早早預購了

本來9/1正式發行的 沒想到我8/31就收到到貨通知

(可能是因為很早預訂的關係?!)

除了書以外 還有配件包 要搭配著看

真的是一種很棒的閱讀體驗~

想找個假日去咖啡店 攤開在桌上看一定很爽吧!

6

這週一有一件大事 我的專案進行到一個節點

要跟很大的長官報告

我不想要用很草率的態度去做這個報告

所以報告內容看了好幾次 連在去程的火車上都在看

還好最後很順利的結束了  沒有被刁難

 

延宕了四個月的專案又繼續進行了

所以報告結束後 我決定要很廢的過一個禮拜XD

這週晚上回家都無所事事

看看電視 上上網這麼沒有營養的事情都做得飽飽的

本來想把一本書的讀書心得給寫完

結果整個就是超級懶惰 就放我自己一馬吧~~~

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