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32

折騰了一下午 終於回到新竹的家啦

喔喔喔喔喔~~她睡覺的樣子好可愛阿!!!

 

27號晚上我就要結束我的春節假期返回新竹

原本很擔心狗狗坐高鐵會不耐煩

或是在外出袋裡面待久了會叫

這樣影響到別人的話我會很困擾~

 

下午去接狗狗前

有請Sandy幫忙放進他們家的外出袋看看會不會叫

結果狗狗都乖乖的待在裡面 一聲不吭

但我還是不敢鬆懈呀!!

膽戰心驚地不敢睡覺 一路睜眼到新竹

 

好險在高鐵上一路順利

不過她會一直抬頭確認我在不在

其他時間她都是趴著休息這樣

隔壁坐了一對母女

那媽媽小聲問女兒說「那是什麼狗?」

女兒很篤定的回答:「這種狗是馬爾濟斯」

 

喔拜託!!長毛吉娃娃跟馬爾濟斯差很多耶!!

 

IMAG1233 

回到家剛好跟下班特地來看狗狗的CG會合

結果CG打開外出袋

狗狗竟然做勢要咬他

我喝斥:「不可以!」

她就冷靜了 抱出來後馬上就跟CG玩在一起(很難捉摸耶妳)

 

這讓我想到當天下午去接她時

她正被關在外出袋裡進行測試

結果我手才過去

她也是威嚇我

 

事後知道她因為沒有安全感

所以對於突如其來的刺激 反應都很大

想一想 就覺得很令人心疼

因為她沒有安全感  所以想要保護自己 

但在威嚇別人的同時  尾巴都是夾在屁股的-->表示她真的很害怕

(這個在之後的文章還會提到)

IMAG1234

縮成一球睡

 

 一月底 新竹還蠻冷的

我把舊的浴巾拿給她蓋

但感覺上她還是睡不安穩

可能是因為環境不習慣吧

我只要有點動靜她就會醒~

搞得我壓力很大!!

IMAG1236

 掛在我雙腳交叉的地方睡著了

 

這孩子真的太沒有安全感了

即使她的房間(籠子)就在我書桌旁邊

她還是會一直用手來撥我

希望我可以抱她

但因為我想要讓她獨立(推眼鏡)

所以我不是有求必應

偶爾就會不理她

結果這小子就自己爬上我兩腳交叉的「V」字型 

然後睡。著。了XD 

IMAG1239

瑟縮在房間裡XD

 

我發現她好像很冷

查了資料才知道吉娃娃很怕冷阿

(妹阿以前怕熱怕冷又怕黑!!超級公主的!!)

所以即使我開了電毯對她來說還是不夠

於是我就幫他拿了布鋪在籠子上方

希望盡量可以保溫一些

IMAG1240   

坐在溫暖的房間裡

但是表情還是很憂鬱(汗)

 

第一天晚上睡覺 她很安靜

可能是太累了吧! 

她竟然大打呼!!然後把我吵醒XD

阿阿 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延伸閱讀:♥CHOCO♥ 2012.1.27 我們一起回家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