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57

左顧右盼,期待得很XD

 

大學時 CG買了台袋鼠車
某年暑假我把妹阿接到台中去住
我和小鳥要打工沒有辦法照顧妹阿時
都是CG幫忙照顧的
 

 CG會騎袋鼠車出去買飯
那時都會帶妹阿一起去買
因為我家妹阿實在長得太可愛了
加上坐在袋鼠車裡實在太引人注目
CG就這樣靠著一台袋鼠車跟借用我家的狗 到處風騷XDD

 

袋鼠車的袋子有點斜度(前高後低)
所以小狗的屁股可以剛好擋住
就像有個後靠背這樣很安全~

IMAG0256
有點不耐煩了。

 

在小秋住CG家的某天中午
他臨時起意騎著好久沒騎快生灰的袋鼠車出去買飯
還順便帶著小秋去兜風~
特地用手機拍了照片傳給我

 

在上班的我看到傳來的照片
以前騎車帶妹阿的回憶都湧上心頭了呢!!
阿~~好想妹呀喔!!! 

 

1329185257711    

臉不爽了!!!

 

帶Choco出門除了牽繩是必備的
如果要坐車我都會帶著外出袋
無論是我自己騎車載她還是大眾運輸工具都是
除了這樣比較安全之外
讓狗狗在坐大眾運輸時待在外出袋/籠裡
也是對其他乘客的尊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