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8.JPG

Hello! I am a traveler.

我的天天天兒阿~

TN的標語就是這麼讓人討人喜歡~(扭來扭去)

 

小蝴蝶結 小蝴蝶結 小蝴蝶結 

IMG_5002  

這是CG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其中之二

其他TN商品會再分享

這兩顆印章非常得來不易

倒也不是他們真的很貴很貴 而是購買管道非常不方便

 

雖然我有在收集印章 但卻一直沒有收TN的印章 

因為我怕一收~這源源不絕的出新品的話 我錢包絕對噴光!!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在這門外窺視

每當我在櫃前把玩著印章 CG都會鼓勵我「妳這麼喜歡就買阿」

在天人交戰一番後我還是乖乖的把它放回架上

 

但知我者莫若CG哥

繼去年送我ㄧ顆天星小輪章之後

今年生日又送我兩顆

跟天星小輪不同的是  這兩顆是特別坐著飛機來的喔!!!

都是Traverler's Factory的限定印章

目前Traverler's Factory只有在東京有一間店

Online Shop也只運送日本的地址 不寄送國外

所以CG是藉由「代轉送公司」來購買

真的很用心耶他~(手比愛心)

17  

IMG_4651.JPG

我手邊有的TN印章就這三顆 (好少喔~)(所以想要慢慢再買)

紙盒裝的就是Traverler's Factory的限定章

塑膠盒裝的是去年跟香港天星小輪合作的章 台灣就可以買得到!

 

IMG_4652.JPG

IMG_4655.JPG

接下來來量量印面大小~

大顆的印面大概是6cm*3.3cm

Hello!I am a traveler」這顆我覺得相當經典!

畢竟TN的商品都是圍繞著旅行打轉~

所以CG挑這一個我真的非常喜歡呀!!!

 

IMG_4656.JPG

轉過來研究一下印面~

線條細節都處理得很好~邊緣也不會有毛邊!

IMG_4657.JPG

木頭把手上簡單的印上Traveler's notebook

那黃澄澄的平面就是黃銅阿~

看了我都心醉了XDDD

 

IMG_4659.JPG

IMG_4658.JPG

小顆的「VIA AIR MAIL」印面一樣細緻沒有毛邊

但我忘記量印面大小了@@

如果是我自己挑選 我也會先買這顆!

因為有飛機呀!沒有飛機怎麼旅行啦!!!

 

 IMG_4662.JPG

接下來是去年CG送我的天星小輪限定章

印章下方的"Limited"字樣真是逗人開心XDD

IMG_4663.JPG

製造地是泰國 TN產線應該都是在泰國!

IMG_4665.JPG

木頭把手是綠色的,字樣是「Traveler's star edition」

IMG_4664.JPG 

從這顆章的印面更可以看出線條的細緻程度

印起來絕對不會模糊不清

在用力得宜的情況下 印出來的圖案跟包裝上絕對一模模一樣樣喔!

 

20  

 

IMG_4685.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直物訂購東西

因為他們剛好進了茶色的印台就決定先買了

另外還買了Hi-uni的2B筆芯!

直物的包裹非常簡樸

就是個牛皮小紙箱+他們自己的章

打開後發現商品都有妥善的包裝 有用心!

找時間要去他們實體店面看看!!!

 

IMG_4667.JPG

特殊色的印台都是灰色包裝

連印台外殼都是灰的

上面簡單貼個茶色標籤告訴你這是茶色印台

IMG_4669.JPG

IMG_4670.JPG

我買的是中型的印台 印面約5.5cm*9cm

已經可以滿足我所有手邊的印章了

IMG_4714

這是在網拍買的黑色  一樣是買中型的

包裝就是黑色的!紅色印台跟藍色印台也分別是紅色與藍色包裝!

不得不說雖然shachihata的印台比較貴(中型大概350左右)

但是印面相當細緻 印油分布均勻

在沾取的時候 只要幾下就可以讓印章的印面非常均勻上色

蓋印的效果也很好 顏色相當飽和

也不容易像水性印泥會有毛邊產生

 

IMG_4731   

這是我手邊的TN印章+Shachihata試蓋

大顆印章下方邊緣是我自己沒有印好

不是印章的問題喔!!!

蓋在MUJI方格便條紙上 可以看到印泥發色很棒

而且看得出TN印章的線條都非常細緻!

 

有機會我會多帶幾顆回來的!!!(握拳)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