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4.JPG

大年初一下午  我家難得來了親戚

最早到的是表妹和她男友阿凱

原本小秋正悠閒地在我腳邊睡午覺

一聽到有人來 她馬上興高采烈的去門邊看

結果一看到阿凱 馬上夾著尾巴逃回我身邊

然後不停地對著阿凱吠~

 

我因為要忙著安撫她的情緒

所以沒有錄下來 真是太可惜了!!!!!!!

ˋ IMG_5162.JPG

 IMG_5165.JPG

IMG_5166.JPG

之後,小秋就在我腳邊偷偷觀察著客人

我告訴表妹跟阿凱她叫Choco

阿凱因為家裡也有狗 本來想要跟小秋套好關係

他叫了小秋兩次 小秋耳朵會動一下 頭稍微歪歪的

可能想說「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但之後小秋完全不理會人家的好意

會繞到桌子另一邊 (但距離客人還是很遠) 吠個兩聲

再跑回我的腳邊坐著 繼續觀察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多次!

我趁機幫她偷拍照 從她背後拍 想要紀錄她觀察客人的視角

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好笑XDDDDD

IMG_5161.JPG

 

小秋:「姊姊!!有陌生人我好害怕~~~」

 

因為小秋一直呈現很害怕的樣子

而且另一組客人也到了 小秋又開始對著其中一個表哥吠~"~

剛好媽媽有調味料需要採買

我跟姊姊就帶著小秋出門去超市 調適一下心情

13  

 IMG_5168.JPG

到了超市 她還是一副驚魂未定的模樣

而且整個臉看起來超級憂鬱的XD

 IMG_5170.JPG

IMG_5171.JPG

小秋:「姊姊~我們可以不要回家嘛?」

 

IMG_5172.JPG

IMG_5173.JPG   

 

18  

初二中午,另一個表哥帶著老婆跟小孩來我家吃中餐

剛開始只有嫂嫂帶著三個小孩(包括兩個小女生一個小男生)進來我家

小秋完全沒有吠 只有一直想要聞他們而已

但表哥一停好車走進來 小秋就很誇張且不停地對著他吠(帶有緊張跟警告的感覺)

珮在她旁邊不停安撫她 仍然止不住她的吠叫

 

我對於小秋這麼怕陌生人

特別是害怕男生 (只有針對成年男性) 覺得很奇怪

所以也有列在要請動物溝通師跟她溝通的問題裡

 

我在猜以前應該有成年男子打過她 或是欺負她

而且可能不只一個 

所以才讓她對陌生男子的警戒心都這麼重!

 

不過之前男同學們來我住的地方

剛開始小秋也會吠個兩聲

但之後會慢慢接近我的同學

聞了一下就會爬到人家身上撒嬌了XDDD

而這次過年則是完全不一樣

好幾天下來 她對我的表哥和阿凱都非常警戒!!

可能是一下子來了太多陌生人了 所以她沒辦法放心

就連表哥他們半夜要出去抽菸 經過我房門外

她都會被驚醒 然後開始低聲吠叫 很像在提醒我什麼

如果她是為了保護我的安全 真的是很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