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G_5156.JPG

 

IMG_5157.JPG

「我躺在這裡好舒服!」(迷濛雙眼)

19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想當然爾 這不是我的腿~

是媽媽的!!!

 

b1.png 

 

董小秋這小子相當上道!

這次過年回家只要有空檔 就會跑去跟媽媽撒嬌

之前某一次回家時 一大早媽媽想要抱小秋下樓(她都跟我在二樓房間睡覺)

小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對媽媽吠了很大一聲

就嚇到媽媽了! !

那次感覺讓媽媽有點受傷 她可能想說跟小秋很熟了

怕她無聊所以想要抱她下去(因為我在睡覺) 

我想小秋可能害怕媽媽要把她帶離開我 所以才叫

(應該吧...因為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她到底為何而叫 也只有發生那次而已)

那幾次回家 媽媽都不敢碰小秋 怕會被咬~

 

但這次不一樣!!

過年回家那幾天小秋動不動就會跑去找坐在沙發上的媽媽

然後用手抓媽媽的膝蓋 引起她的注意

媽媽只要一看她 她馬上就睜著大眼睛裝可憐

如果媽媽故意撇過頭看電視 她就會繼續抓 

媽媽會帶著笑意把她抱在腿上(金嬌很得意)

 

小年夜那天上午

大概六點半小秋就在床邊叫我起床

但我前一天很晚才睡 很生氣地把她帶到樓下跟爸媽作伴

結果媽媽之後不小心透漏 那天上午她因為很早就去買菜

坐在客廳沙發上打盹的時候 小秋就來找她

她就把小秋抱在腿上 兩個人在沙發上睡了一個多小時XDDDD

在跟我講這段故事的時候 整個臉是相當得意呢!!

 IMG_5155.JPG

IMG_5158.JPG

IMG_5159.JPG

IMG_5160.JPG

某天晚上媽媽吃完飯在看電視

小秋就突然用跑百米的速度奔向媽媽 好像幾百年沒看到媽媽這樣的興奮

然後用一樣的裝可憐模式討抱抱

媽媽整個又融化了 然後心軟抱她上來

小秋就完完全全以非常囂張的姿勢睡在媽媽腿上!!

09  

 

IMG_5134.JPG

就連某天晚上媽媽在玩ipad 小秋也完全抓緊機會!!

不僅被抱到沙發上 還給我開始忘情地咬手!!!

當然馬上就被我罵了~

 

竟然還敢跑到媽媽腿上尋求溫暖

22  

 IMG_5137.JPG  

 

b4.png  

 

全家人 只有我從小就最喜歡狗狗 而且吵著要養狗

其他人都討厭狗、怕狗、更不要說想養狗了

自從國一時 妹阿來到我們家之後

其實改變了很多家人們對狗狗的想法

因為妹阿一直都很乖、穩定、聽話

她離開時 連說討厭狗的媽媽都說「妹阿真的是一隻好狗」

兩年前我想要領養小秋的時候 她放下拖把馬上就要去接了XD

 

剛開始家人有點會把小秋當作是妹阿的化身

媽媽有時都還會叫她妹阿

可能是對妹阿的好印象 

所以讓小秋現在過得非常幸福 

以前妹阿被勒令不准做的事情 小秋都可以做

例如以前妹阿只有剛洗好澡幾天可以上沙發 不然會被媽媽念

但現在小秋隨時都可以上去~

 

所以小秋可以過著這麼好的生活 受到這麼禮遇的對待

都要感謝妹阿一直以來都當個好狗狗  

改變了家人對狗狗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