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6.JPG

如果不是Shawn拜託我做這個布標

我根本不知道WU-TANG這個團體

他還幫忙找了圖 選了布的顏色 

我們討論好成品的大小 我就做了~

還好成品他很喜歡 之後我用剩下的布再做了兩個給他

讓他可以送給好朋友

IMG_5877.JPG

 

其實我沒有銘黃色的線

硬把拿來做手環的繡線中 抽出一個比較類似的顏色

發現其實看起來不會有明顯色差 就直接用了~

IMG_5878.JPG

我發現我在剪布的技巧上更精進了

有些角度知道要用什麼巧勁兒去剪比較可以剪出漂亮的形狀

轉折處的縫製也更順

每針的距離都能抓得更好

重點是!像這樣一個布標做起來大概一個小時

不過因為我是邊看美劇邊做 就有點分心XDD 

剪布加上縫好大概花了兩小時吧!!

 

IMG_5879.JPG  

後面一樣是用安全別針做的~

因為Shawn要把它別在電腦包上

所以這種寬型的別針 很適合別在有點厚度的包上

上次去書局看到剩兩包 就全掃了!

大家看想要做什麼 都可以跟我說嘿~~~

 

 

13  

這個布標做了大概有一個多月了吧

到現在才寫....(拿刀插自己大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