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1.JPG

去年底,公司一位同事請我幫忙做一個繡有他名字的布標

愛好馬拉松的他 參加路跑都是用某個馬拉松路跑贈送的托特包

不過那個包包似乎很多人都有 而且外表素素的

所以他希望能夠弄個布標在包包上面

 

他知道我會做不織布小東西 就請我幫忙

在溝通概念的時候 他說他喜歡我畫的Bernie小熊

所以一定要放上去

而在字體跟顏色的搭配他就完全尊重我的想法~

在拖了好幾個月之後 總算布標完成啦!!!!

IMG_5062.JPG

為了配合托特包的大小 這個布標其實相當大

長超過15CM 高也大概也有8CM左右

加上字的顏色很鮮豔 可以說是相當顯眼的布標阿XD

 

IMG_5063.JPG

KENJI五個字母 我特別用紅橙黃綠藍 類似彩虹的配色

特別的是 拿來繡字的線 是我去年在永樂買的彩虹線

一定要單股用 不然根本看不出彩虹的漸層效果

縫起來相當可愛呢!!

 

不過這彩虹線 一個彩虹循環蠻長的  而且線偏粗

所以如果不是做大的作品 我覺得也不是很適合使用

用在這個布標倒是很可愛!!!

IMG_5064.JPG

字的周圍我還用黑灰白漸層線來做兩層框

縫完後剛開始看有點像螞蟻XD 本來要拆掉的!

不過看久了也蠻可愛 就這樣讓它去吧!XDDD

 IMG_5066.JPG 

原本同事只要求做平面布標

他說他在自己縫上去就好

不過我看過那個托特包的材質是偏厚的塑膠帆布

要用手縫上去 勢必要花很大的功夫

所以我建議他 我加上兩根別針

讓他可以直接用別的~哪天不要那個托特包這個布標還可以拆下來!

 

為了讓布標不會這麼單薄

我裡面還多固定了兩層不織布

讓整個布標不容易變形~

 IMG_5065.JPG

我特別買了安全別針 

不像一般別針容易脫落刺傷人~

而且挑選比較大的尺寸 才固定得了這麼大的布標

 

過幾天就要把這個布標給他了!

希望它可以好好跟著主人去參加馬拉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