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5 捕獲長毛吉娃娃一枚

才剛開箱而已 就把博客來箱子丟在地上

結果小秋迫不及待地跳進去

我叫她出來都不出來

用玩具把她引出來之後~

把小雞丟進箱子裡 她馬上用一個漂亮的迴旋跳進箱子

就用這個臉看著我了XD

 

2014/04/15 文具手帖第五集到了!!

不知不覺就買到第五集了

說真的 比起日本文具相關的出版物

文具手帖還有很多不足 (包括內容的深度)

但 作為目前台灣唯一一本中文文具雜誌

還是要支持一下啦!

 

送的ROUND TOP貼紙剛好是我想要的環遊旅行系列呢!!!LUCKY!

2014/04/16 今年第一次在ipaper上畫水彩

好吧!ipaper本來就不是拿來畫水彩的

但我硬要把朋友的店面畫在日記裡

在盡量控制水量的情況下畫下來

不過有點太濕了~但比我想像的還好一點啦!!

 

最近很愛用鋼筆寫日記

但是ipaper表現不佳 一直會透!!

讓我有點sad~

不過我又秉持著不想中途換日記的原則(?)

趕快寫完就可以換了!!!!

 

2014/04/18 TN大軍來襲,大失血也就算了

我知道很誇張

但我還是全包了!

限定款對我來說太有收藏價值

因為紙捲貼紙從剛開始出到現在

每一款我都有買~

有種沒把他們買齊就會死的病

只能告訴自己反正這個月就這樣了XD

2014/04/18 這個姿勢是想要勾引誰呢XD

小秋睡覺總喜歡把腳掛在網子上

我都很怕她骨折了XD

然後 這天原本趁她睡覺想拍她的腳

沒想到她被我嚇醒了~就拍到這張大小眼的照片XD

2014/04/19 是妹阿~!!!!

周末加班日 晚餐跟Shawn去買滷味

沒想到有隻跟妹阿一樣的約克夏~

身形比妹阿大隻(跟小秋差不多)

表情很憨 但有點像妹呀呢~~

是個小男生 有個有趣的名字叫做「阿財」 哈哈

立馬傳給CG跟珮看~ 

 

2014/04/20  小秋下巴受傷了T___T~a

本來跟CG約好今天要出去吃個飯什麼的

結果中午他把小秋載出去買東西

出了我家巷口有台車子急衝出來

CG一煞車 小秋就摔下車了!!!!!!!!!!!!!!!!!!!!!!!

 

CG打電話問我哪邊有動物醫院

我非常冷靜地問發生什麼事情

我叫他把她送回來 然後我在家門口等他們

平常小秋都喜歡站在人家的腳上看外面

這麼一摔可能嚇到了 整個低頭窩在CG的兩腳之間

看到我也沒有要來找我 就頭低低的感覺很害怕

我心疼的馬上把她抱上樓擦藥

也決定在家陪她 不出去了

 

檢查了一下除了下巴有點破皮滲血

牙齒也都沒有撞到 身體其他地方都沒有受傷

放下來就在房間跑來跑去~我就放心了!!

為了替她壓壓驚 開了她喜歡的起司條給她吃

一包五枝那天就吃了四枝XD 

 

CG很自責 所以我就沒有多怪他了

如果換成別人 那墳前的草可能都半個人高了XDDDD (磨刀)

希望小秋這樣一摔 以後就知道不可以站在太外面的地方了!!! 

不過她受傷還是讓我很心疼阿!

4  

23.png  

感覺離終點只差一步了!!!

好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