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1 微笑鋼筆二代~  啾咪 ●__<

跟小品預購了好久 大概一個半月

總算到貨了!

台灣的舖貨感覺已經越來越齊了

之前我看代買一支要400不含郵

現在大概都320一枝 小品店面300一枝

價格穩下來了~~

 

二代跟一代的差異 

除了筆尖的圖案不同

一代是微笑 二代是啾咪

一代筆身是灰色 二代筆身是白色

一代筆蓋是飽和色 二代筆蓋是粉嫩色

一代握位是透明灰色 二代握位是透明色

其餘手感也都一樣 旋轉吸墨器一樣都用CON-50

 

拿到之後馬上上墨-白金超微粒子藍色墨水

寫在手帳上好開心

算了算總共收了四支微笑 可以停手了!!

每枝筆都上不同墨水 用得超開心!!!

2014/04/22 感冒了

我真的是心理會影響生理的人耶!

每次都在最不該感冒的時候感冒了.....

 

2014/04/27 周末ending只有吃而已~

睡了一天 然後晚上跟CG約出來吃個飯!!

豬排飯好久沒吃了

但覺得好像沒有以前好吃了說~~~

早知道就吃別的了!

1  

這個禮拜 跟Shawn分享了前陣子讓我心情-100%的事情

只因為他發現了一些不公平待遇

正是我非常在意的點啊!!!!

原本想要非常冷靜的分享

但講著講著 又回到了當時那個情境

每天過得烏煙瘴氣的那段日子

還是忍不住又哭了 (菸)

31.png  

 

我覺得有些情緒 不是真的不見了或是全部放下了

只是先暫時把這些事情放在旁邊 刻意不去想它

就像個氣球 如果不小心劃開一道口

就會Boom!的一聲爆掉了~

 

還好Shawn沒有被我突如其來的情緒給嚇到XD

反而用一種同理心給我安慰!

之前我覺得需要好長時間才能走出來

有一個很大的關鍵因素就是「公司裡沒人可以幫我分擔情緒」

所以只要當下有很糟糕的情緒產生 我沒有辦法立刻抒發

只能一直往肚子裡吞 吞到眼淚都要噴出來了這麼壓抑

 

所以我覺得Shawn知道了對我來說比較好

至少讓我覺得在公司 不會孤孤單單的~

阿~我真是個玻璃心 (閃閃發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