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8.JPG  

今年,2014年

小鳳們認識滿10年了

很早之前就談到說要一起去旅行

原本想去香港跨年 但之後有一些原因

所以我們改為國內旅遊

第一個選擇 就是我們說了不下百次想要去的「花蓮、台東」

 

因為我們四個人都在不同的地方工作

所以時間很早就得要敲定了!

經過討論後 我們訂下了10月國慶假期 

再加上前後各請一天(我們都有特休可以請了!)

總共五天四夜

 

2014/10/9~2014/10/13

就是小鳳花東旅行的日子

 

04-19.png  

由於這次的大部分行程規劃是由我統籌的

我也花了很多時間的做了功課 (網路上的大大們謝謝你們阿~)

小鳳們建議我可以把這些行程跟旅記寫下來

如果有人想去玩 也可以當作參考囉!

 

也因為我們這次的旅行是慢步調的放鬆路線

而且絕對不放過吃吃喝喝的機會

可能看完了就發現沒什麼參考價值 都是吃的XD

不過我也會分享一下我們住宿、交通的規劃和感想

這些心得都屬於個人意見 所以僅供參考喔!!!

 

05-3.png  

還有 我預計這系列文章不會更新太快

除了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忙以外

照片太多了阿阿~~每次編照片都花我好多時間喔!

不過我會盡力寫的!!!

 

ps.今天打開管理後台

發現我還好多文章沒寫 我好焦躁!!!

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