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8 妳不要忘記帶我走喔!!!

延續上週回嘉義前的霸佔行李箱事件

│I.G.│2014. Sep. Week 1。是中秋節呀烤肉超爽der~~~(樂) 

週一在整理行李準備回新竹時

小秋立刻在我打開行李箱後

我覺得她真的很聰明耶~

對於我的一些動作 就可以判斷我要去哪裡

像是我去洗衣服時 會在抽屜拿出小錢包裡的30元

只要我一拿錢 她就會趕快在門邊等 希望我也可以帶她上樓

我要出門的時候 她看到我在換衣服就知道我待會要出去

然後一臉很委屈的感覺

不過如果我去動到她的外出袋 她就會立馬跑來等

怕我忘記她 還不時會去抓抓她的外出袋提醒我XD

像是收行李 她也會馬上跑來坐在裡面!

2014/09/08 中秋小聚 @新橋22炭培廚房

今天小倩特別來新竹找我們

最近剛好是她工作的轉換期 隔天就要先到新公司去拜碼頭

所以即使約在中秋節這天大家回到新竹有點趕  還是硬約了  

還好有約~這天聊得超開心了!!!

2014/09/11 又一次的餞別聚餐@土地公快炒

跟幾個弟弟妹妹(對!!在場我最老)一起替Eason送行

希望他在新工作一切可以順利~

我最討厭告別了 Q__Q

2014/09/12 離別小情書Q__Q

Eason在中秋假期時 在家寫了封信給我

這天總算是拿到了~打開看了很感人呢!

我最喜歡收到這種手寫信了!!好用心!! 

2014/09/13 小秋的第一次台中行

以往出遠門 小秋都會被送去寵物住宿或是讓CG帶

(對!我就是壞姊姊)

這次因為"秋粉"們(小秋的粉絲)一直希望我把她帶去台中

所以我就帶了~整個外出袋哩哩摳摳大概有四公斤吧

小秋本人就三公斤了!!已達吉娃娃標準的上限~

2014/09/13 NAGI拉麵

好吃!!

這間拉麵店我還沒吃過

那天在Line討論時 三間拉麵只有這間沒吃過

所以就決定這間了 

我點的是「赤王」,會稍微有點點辣但我還有再加點辣

我覺得比花月嵐好吃!!! 

2014/09/13 勤美綠園道蹓小秋

帶小秋來台中有個重要行程

就是帶她來誠品綠園道跑跑

之前看到有很多人會帶狗狗來玩

想說小秋可以跟這些狗狗做朋友

 

沒想到!!

她超級傲嬌~根本無法跟其他狗狗玩阿!

自己一直往公園邊邊走 

我們把其他小狗叫來了 她又不玩

不然就是聞一聞突然動作很大的彈開 嚇其他狗狗一大跳

之後我跟CG聊一聊想到 小秋的這個彈跳的動作其實是平常跟我們玩的動作

所以其他狗狗不懂她的玩梗XD 無法玩在一起

23  

2014/09/13 小鳳中秋烤肉@屋馬

最近很有名的台中燒肉  是套餐式的 

以前小鳳聚餐都會挑吃到飽餐廳

可能現在長大了 偶爾會選一些比較高級的店

這天我們五個人點了兩個套餐 一個人平均下來880 不算便宜

但是肉很好吃(當然有烤肉神手CG跟我為大家服務!!!) 還有桌邊服務很好

本來怕我們幾個大食怪會吃不飽 沒想到很OK呢!!!

目前是我心目中台中第一名的燒肉

2014/09/14 Cash好帥~我愛妳

Cash是一隻杜賓

一般人看到杜賓都很害怕 以為她很兇(當然她也頗大隻)

微也說了 平常他們都要自己幫她洗澡

因為寵物店一看到她 嚇都嚇死了XD

但其實Cash是一個傻妹 憨憨的超可愛 (外表凶狠但內心是個寵物犬)

小秋前一晚還兇她呢!!結果她還是傻里傻氣的沒有怎樣

不然以兩者的體型 Cash 30Kg 而小秋3Kg

Cash一腳就可以把小秋給踩死了吧XDD 

2014/09/14 姊姊~拜託抱我嘛~(燦笑)

後座坐了三個人 還有小秋的外出袋

我就覺得有點太擠 把熱呼呼的小秋丟給前座的CG

也順便讓小秋在前面吹冷氣

結果發現 如果我躲在後座不要讓她看見就沒事

但只要一看到我 就會拔山涉水(?)地要跑來找我

雖然覺得她這樣忠心也是好的

但有時還是會覺得唉唷!妳~好~煩~阿XDD

而且這麼熱還要抱著熱呼呼的她 根本找罪受 

2014/09/14 「貳樓」原來是寵物友善餐廳呢!!

好不容易吃到貳樓了

上次去台中時 太晚訂了

這次我們提早三週訂吧!才訂到下午三點的位子

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寵物友善餐廳

原本想說要把小秋關在外出袋裡

結果現在可以把她光明正大地放在外面啦~

Ps. 要帶寵物的話要在訂位時先跟工作人員說明喔!!

2014/09/14 這兩天過得像小公主耶她

天氣熱 背著四公斤的外出袋真的也不輕鬆耶!

還好小鳳們都會幫我照顧她

然後抱著她到處跑 連小鳥這麼瘦弱都幫我背她了

還好小秋表現還算乖 用牽繩散步也很配合!

2014/09/14 小秋:「好吃~好吃~」(舔嘴)

在此要鄭重地稱讚「貳樓」真是一個很棒的餐廳

還有專為狗狗準備的餐點

而且服務生送來時 還提醒我們:剛剛她有吹過了~但還是很燙喔! 

這麼週到 完全打中我的心阿

這其實就是沒有調味的炒蛋

狗狗沒有對蛋過敏的話都可以吃

不過因為份量有點多 所以我只讓小秋吃了2/3

看照片就知道她超級喜歡的~畢竟我很少給她鮮食

吃炒蛋可能是第一次吧!!

 

PS. 沒有讓她在桌上吃飯喔~之後還是在椅子上吃

而且吃完我有用殺菌濕紙巾把椅面擦乾淨

一定要保持好環境 才能讓寵物友善餐廳繼續友善下去!

 

2014/09/14 回程睡到翻掉了!

其實小秋很少這樣 睡到眼睛閉得緊緊的

因為她是一隻沒有安全感的小狗

睡覺時很淺眠 眼睛還是常常會睜開

可能是這兩天都在外面奔走 她幾乎沒有好好睡覺的時間

所以在回新竹的火車上 我稍微用手摸摸她

她就立馬側躺睡翻了1405587062-3553785675.gif  

13  

3.png  

其實這個周末發生了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在我們吃完燒肉 回小鳥家的時候

進電梯前 我看到外面貼著「限乘5人」的公告

而我們剛好是五人一狗 想說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電梯顯示到四樓時 門竟然打不開?!

 

我們五個人面面相覷  小鳥趕緊打電話給維修人員(還好還打得出去)

然後維修人員說要二十幾分鐘可以到

天氣滿熱的 大概十分鐘左右電梯裡溫度就升高了

小秋開始哈氣 我的眼鏡也要起霧了

其實這時大家都有點緊張  因為我們都沒有被鎖在電梯的經驗

然後我安慰大家「沒關係!至少我們大家都在一起就不會害怕了!」

微說「真的!!自己的話真的很怕耶~」

電梯上也貼了 如果被關起來不要慌張 因為電梯不是密閉空間...

 

電梯很小 我們要坐下來的空間都沒有

我這時提議 不如我們來聽歌吧~

我推薦我最近常常聽的李榮浩 然後用手機放「模特」給大家聽

結果還唱不到副歌 這時外面突然有敲門的聲音 「裡面有人嗎?」

我們馬上大叫「有!有!」

然後對方問我們 電梯內門能不能開

我們說可以 打開了之後 看到一個男的站在電梯外

然後很用力的想要把電梯外門打開 

他要我們把外門上面 有個卡榫拉開 這樣外門就可以開了

但是因為我們所在的電梯位置比較低(電梯還不到四樓 卡在一半)

我們四個女生把內門撐住 CG還是構不到那個卡榫

原本他要站到外門的地板 但我覺得這樣有高低落差太危險 

要是電梯突然動了 我怕他會受傷

 

還好我們有個嬌小可愛的小鳥

我趕緊請CG把小鳥抱起來 看能不能構得到那個卡榫

小鳥摸阿摸的總算找到了  然後電梯就打開了!!!!!

好心男子幫我們把門給擋住 叫我們趕快出來

我們終於得救了~~~

 

ps. 我們本來以為他是我們叫來的電梯維修員

沒想到是跟小鳥住同一層的鄰居

因為在樓下按電梯發現都沒有下來

走樓梯上樓經過電梯聽到李榮浩的「模特」

就敲門問看看

至於他為什麼知道電梯門要怎麼開

我們在事後討論也覺得很奇怪 但只要能夠逃出來我們就很開心了

 

感謝好心男子救我們一命

還有李榮浩 也救了我們一命

9.png  

下一次見面就是十月的小鳳花東行了!

我超期待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