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1 大塊牛排狠狠嗑~

為了把豆皮拿給小鹿就跟她約了吃飯

吃清大附近的愛喀牛

但我覺得沒有牛排王子好吃耶...

不過FB上有朋友說 他們的熟成牛排很推薦

下次我還想去試試看!!

2014/09/01 超有默契的情侶裝

在完全沒有溝通下

我跟小鹿竟然一起穿黑白條紋+短褲

徹徹底底是情侶無誤!!!

 

2014/09/01 睡前的撒嬌小秋

洗完澡我在擦乳液

小秋跑來床邊討抱抱 我就把她抱上來

然後盤著腿坐在床上吹頭髮

突然一點點重量 輕輕地壓在我的大腿上

低頭一看就看到這炙熱的眼光

對我的愛真的太多太多了~1385531614-1041087299.gif  

2014/09/02 翟九山東麵食館

不想再吃咖哩配電影這個套裝行程了

所以我們改吃巨城附近的麵店 

肉燥乾麵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超~好~吃~阿!

除了手打麵體很有咬勁喔!

2014/09/02 買一送一電影日:「等一個人咖啡」

這週電影日看的是 九把刀的等一人咖啡

覺得有把小說裡頭好笑的梗給拍出來

周間晚上挑這部看 還滿放鬆的!

2014/09/04 超可愛的櫥窗

去鋼筆工作室時路上的櫥窗

超級可愛的~ 

本來想進店裡看米奇明信片的

但是那天好熱 我整個很狼狽就不想進去了 

2014/09/04 又吃讚歧

下班時間要搭區間車回新竹

如果從台北上車的話會沒有位子

但我這天覺得我站不了太久

所以決定坐回松山 然後吃完晚餐後再回新竹

果然很幸運的有位子 我睡得超~熟的!

2014/09/04 牽掛好久的prera來囉!

為了慶祝我上週的報告順利結束

趁著來台北出差(雖然被放鴿子很鳥~)-->下面會提到! 

就跑去小品帶走了這枝prera

在櫃檯前放了白色、米白色、藍色考慮好~久!

最後還是選擇了第一眼喜歡上的藍色

我的平價鋼筆收藏 目前完美落幕~

我會好好使用你的!

2014/09/05 在行李箱裡死不出來

現在小秋精明得不得了!

只要打開行李箱 她就會跳進去等

即使我把東西塞在她身邊 或是把她抱出來

她都會在行李箱裡找到容身之處

我故意收行李收得很慢

她累了就趴下來睡 無聊就出來把玩具帶進去行李箱內玩

根本把我的行李箱當成嬰兒床~ 

2014/09/06 小秋也要防蚊貼片

我們在外面烤肉時

小秋在門邊一直叫著要出來 所以只好把她帶出來

雖然有吃犬心寶 這次回家前還滴了蚤不到

但我還是怕有蟲蟲接近她

所以小朋友在貼防蚊貼片時 也給小秋貼了一個 

這兩天後 檢查她的皮膚 也真的都沒有被叮咬的痕跡唷!!

 

2014/09/07 一年一度的家庭烤肉日

每年中秋節我都很期待  因為烤肉是我們家一大盛事

而且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我們幾乎都會烤個兩天

加上家裡人多 真的好熱鬧呢!!!

不過今年天氣不太好 去年有點下雨所以很涼

今年幾乎是揮汗如雨 不過也是很開心啦!!!

ps. 買costco的牛肉回來烤真是太美味了~

還有六隻299的魷魚,非常新鮮好吃又划算!!!

1  

 

這個禮拜其實發生兩件很囧的事情

且讓我娓娓道來~

25.png  

上週 行銷單位的很急著要約一個會議

還要請外面廠商過來

原本我的主管覺得沒有必要

但在來來回回的溝通之下 最後還是決定要開

會議地點約在台北 時間是上午十點

會議當天八點 我坐上往台北的區間車

然後先是行銷的打給我說 

他們臨時有會議 所以不能去了

要我自己跟廠商開會

這邊覺得有點莫名奇妙~明明就先約好了阿!

 

接著九點半 廠商那邊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上次已經說明了巴拉巴拉

所以就沒有要來了......

當時我都已經快到台北了~

你他媽的還放我鴿子 你們還是人嗎?!

重點是 這個會議根本就不是我要開的

那之前溝通這麼久 現在說來就不來 

這個會議還有開的必要性嗎????

 

總之我就是被放‧鴿‧子‧了

實在太不爽

當天結束工作跑去小品 買到我朝思暮想的prera

我才開心了 可以原諒這些放我鴿子的人

但下次我不會再去了!!!

13.png  

 

另外一件事情更~~~囧!!!!

但是這件事情挺傷人的

所以在網誌上我就不想多提了

反正就是中秋烤肉時  鄰居長輩來說了很不禮貌的話

之後聽我轉述的人 都覺得那個人做這種事也太扯

Justine甚至說了 如果她在現場聽到她一定會回罵那個人

唉唉~算了!!!一切往事隨風吧

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