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7 熱巧克力+胃藥

從上周五就肚子很不舒服了

今天去腸胃科看了醫生 研判是胃炎

因為手邊沒有水 就直接用熱可可先吞藥了(不可以學)

話說~星巴克的熱巧克力我真的好~~~喜歡!!!

喝完有幸福感呢!!! 

1273679.png  

喝完太濃的杯底放涼 還可加牛奶 就變成一杯巧克力牛奶了XD

2014/11/19 Hello~Iphone 6 Plus

總算總算!!!!拿到了plus~

感謝同事老公把預約單給我

我自己的都還沒到呢!!!

(剛好可以留給Justine)

2014/11/20  又喝一次熱可可

好吧!因為診所就在星巴克旁邊

我忍不住就又喝了一次熱可可 (也因為有買一送一)

這次才發現 現在的杯子超有聖誕味的 好紅~~

2014/11/20  迷你蕉

從家裡帶來的迷你蕉

是我第一次吃到

皮很薄 很甜 很好吃

不過比較缺乏QQ的口感

如果是小孩應該是很愛這個!!

2014/11/23  交大NOLA廚房

這次四人小聚我們約在交大

想說也有陣子沒回學校看看了!!!

學校一餐進駐了這個NOLA廚房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竟然吃不下阿~~~~

燉飯跟濃湯飯都好吃唷!

18.png  

2014/11/23 這一去不復返的校園時代阿~(嘆)

經過系館免不了要拍一下

只是週日進不去 有點可惜

週日有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交大放風

但我記得以前沒有這麼多人耶~

2014/11/23  Happy birthady~my lovely sis!

這次我們四個人會見面

有個目的就是要替小鹿慶生

我帶了跟Lin訂的cheese cake

大家都說好吃~

 

不知不覺

我們就邁入三十歲了呢!

好像也沒有成就什麼大事情

 

這天一樣聊了好多

我從他們的回應得到了很多安慰呢!!

果然你們還是很能理解我的~

5  

27467.png

時間過得好快!(手刀!)

離上次弄頭髮已經是四個月前了

現在大概差不多撐到四個月就一定要弄一次頭髮

不過可能我被設計師養壞了

以前坐八個小時都可以

現在坐四個小時就要哀哀叫了~

 

這次原本希望連瀏海都燙亂

但是我的頭髮實在太細軟了!

設計師說無法做成我心目中的那個樣子

不然就是每天要花很多時間整理頭髮(我怎麼可能呢....)

不過我一樣染了兩層染

外層紫色(色卡上寫"紫羅蘭色")

內層綠色(色卡上寫"茶棕色")

不曉得可以撐多久 但染起來這個配色我是頗喜歡的

我長這麼大還沒染過紫色呢(掩嘴笑)

 

---話鋒一轉分隔線---

前陣子生活有點糟糕

不過紛紛亂亂都纏在心裡

1409204947-3574126640.png

沒想到這幾周 每一周我都有新的體認!

就像解開了結一樣 我覺得心裡又變得更廣~

 

週日跟小鹿他們聚餐

聊著聊著 他們問我最近過得怎樣

我隨便從一個點開始講起 然後突然就像茅塞頓開一般

一邊講出來 其實一邊想開

那些在我腦中其實已經成形的事

藉由口述 更確切的奠定下來

 

當我在說其中一件事情的時候

他們三個人的表情 都非常入戲的跟著我忽高忽低

當下我覺得溫暖 而且越講越起勁

這就是一種「同理心」的表現

我知道他們都愛我、關心我

即使這件事對他們來說可能只是無關痛癢的小事

卻能跟我站在相同的立場替我著想

 

在我的朋友當中 

大多數我得到的都是這樣的認同感

讓我覺得很安心 久了也理所當然了

所以當我得不到與過去經驗相同的回應時

我才會覺得「啊~怎麼會這樣?!」 然後心慌意亂

 

但這周我想開了 (其實應該是早就在心裡想好了)

我不要勉強太多事情

當我遇到不是想要的回報時 就不要執著了!

不能理解我 那就算了~

 

說我被朋友寵壞也好、說我這個人住在象牙塔也好

老娘就是決定這樣做了!

 

我記得在我25歲生日時 許下的生日願望: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成為 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不要給自己藉口 因為出了社會就扭轉自己的本質

這也是這禮拜我跟小玉米分享的

然後我跟他互相勉勵 我們都要一直這樣子

即使因為這樣受了傷也不要害怕!!!!

 

我實在是受不了「言行不一」或「心口不一」的人了

這給我很好的警惕 我永遠永遠都不要成為這樣子的人!!

4.png  4.png4.png

(因為很重要,所以圖要貼三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