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4  本次新髮色!!

上周的IG日記有提到我染了頭髮

│I.G.│2014. Nov. Week 3。不要忘記初衷。 

我這幾次都喜歡雙層染 但畢竟染髮洗了頭髮多少都會掉色

所以一定要趁這個最好的時候拍照留念! 

2014/11/25  雙電腦工作中

 這天因為要去看醫生

所以沒有在公司加班

但有把電腦帶回家做 看完醫生就繼續做報告了

不過公司電腦實在太爛了!!

所以有的東西我就在自己的大電腦處理 多工處理

喔這天我熬夜到好晚喔!!

2014/11/25  ㄟㄟ!這樣我要怎麼打字呢?

 現在天氣冷

小秋從很黏人變得非常黏人

1871382.png  

 有時候很想揍她阿!!!XD

一邊工作還要一邊抱她睡

我兩手都要打字 她沒地方可以靠頭就靠在我的電腦上睡

 

好吧!雖然有時覺得妳很煩

但我還是很愛妳!!!

2014/11/30 謝謝你的陪伴,掰掰~

 謝謝CG幫我賣手機(因為我很懶惰就一直盧他)

其實要把哀鳳5給賣掉 是有點捨不得

不過東西放在那裡 不用也可惜

還是決定把它賣給有緣人了!!

 原本是想要賣給同事

這樣還可以常常看到它

但最後他老婆想要大支一點的手機

所以我就請CG幫我賣了~

 

2014/11/30 橄欖油蒜香雞肉辣椒細圓麵

面交完就跑去吃晚餐啦!!!

 最近幾次吃義大利麵都比較喜歡這種橄欖油蒜味的口味

清淡一些

 

講到清淡(為什麼一直打成氫彈XD)

接下來想要調整一下飲食

要三十歲了 健康不可不顧阿!!!

42039.png    

1  

這禮拜週末也回家投票了

我不太喜歡一直抱怨 卻不投票還嚷嚷著都一樣爛的這種人

不投票還是會選出一個人 而這個民意卻沒有你的參與

當你放棄投票 其實就沒有什麼抱怨的資格了

(碎嘴的人真的超煩!!!)

 

就算候選人都不夠好

我覺得該改變的還是要改變

最基本至少可以換個顏色

因為我認為「政黨輪替」才是好的政治形式

執政黨跟在野黨一段時間都要交換角色

我相信再好的人  處在高位久了都很容易淪於腐敗 

 

好了好了不談政治

但是最後要說一下(阿前面不是說不說了?!)

雖然我不是台北市民 

但柯P當選了我很開心!!!

希望他可以好好經營自己

我很期待他可以做出一些進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